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党课随身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第十九讲

新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17年12月01日09:37    来源:人民网

 

一、教师简介

曾峻,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主持完成国家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6项,出版《中国共产党与当代中国民主》《国家与社会关系研究》《公共管理新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共管理研究》《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天如何做一名共产党员》等著作7本。发表论文90余篇。8项学术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其中《公共管理新论》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一等奖,《打铁还需自身硬》入选全国党员教育好教材。先后被评为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上海市公务员培训先进个人,入选上海市领军人才。

二、课程简介

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需要磐石般的信念,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不断学习,需要全面提高执政本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亿万民众齐奋斗,更需要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党课随身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