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以党建促发展——中国东方航空江苏公司客舱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5日13: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公司客舱六支部来到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江苏分局进近管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支部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业务。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迎七一”党支部共建经验交流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双方党支部共3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迎七一”党支部共建经验交流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就党支部情况、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党员代表相互介绍各自岗位职责,工作情况,相互了解所属部门的工作。客舱六支部党员们参观了进近管制部的工作区域,感受到了他们工作的不易和繁琐,通过对进近管制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空管、流控也多了一份理解,民航安全重于一切。民航工作责任重大,通过党建交流活动,更加增强了党员的在党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情况,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寻初心、践使命,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达到世界一流的企业目标不懈奋斗。(黄毅梅) 

(责编:宋鹤立、秦华)
相关专题
· 党建经纬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