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07月08日10: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广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广州讯 (通讯员 徐林 岳宗)7月1日,广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书记李希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李希指出,各位优秀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品格,是全省党员学习的先进典型。当前,全省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赤胆忠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使命担当,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历史机遇,在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再立新功、作出表率,影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好、宣传好、学习好先进典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把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参加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的代讲人党林夕,先后讲述在抗击新型突发呼吸道传染病、港珠澳大桥建设、关心孤残儿童、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建设、平安建设、水稻遗传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