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综合报道

山西省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乘坐“从严治党”彩车接受检阅

2019年10月10日14:18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1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现场,来自我省的3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登上了“从严治党”彩车,接受检阅。他们分别是长治市上党区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汾阳市贾家庄村党委书记邢万里和塔山煤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占元。

“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日子里,有幸受邀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盛典,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震撼,非常感动!我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牛扎根在参加完群众游行后激动地说,这无上殊荣将是未来勠力奋斗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

邢万里表示,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贾家庄村,都是最高的、巨大的国家荣誉。“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贾家庄人很珍惜这种通过奋斗获得的幸福感、成就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作为一名煤矿人,能有机会见证伟大祖国进入新时代如此重要的历史时刻,感到特别激动和自豪,这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煤炭企业的关怀重视,对煤矿员工的关心关爱,更是煤炭企业的荣耀、煤矿工人的骄傲。”马占元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围绕全省“三大目标”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不断提高矿井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

据介绍,“从严治党”方阵彩车上共有来自全国的23名优秀代表,是从全国优秀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典型中选拔出来的。(记者 李 炼)

 

(责编:乔业琼、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