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网联党委组织第二期网络社会组织党建联学活动

2019年11月07日17:25    

11月4日,由中网联党委主办,江苏省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承办的第二期网络社会组织党建联学活动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开展。

中网联和18家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前往开山岛民兵哨所学习王继才守岛的先进事迹,到赣榆区抗日山开展实景党课教学,参观学习连云港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与市国税局党建共建展览,调研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和各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全体同志来到开山岛,观看了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纪录片,聆听了王继才妻子王仕花主讲的夫妻二人守岛32年的感人故事,参观了开山岛民兵哨所王继才先进事迹展,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向王仕花捐赠了物品和慰问金。

通过参加此次党建联学活动,与会同志加深了对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了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加强自身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以党建带业务推进网络社会组织工作良性发展,为网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丽媛)

来源: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责编:闫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