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浙江磐安大盘镇举行村社换届
激励担当 服务群众

2020年11月03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杭州11月2日电  (李柏言)近日,浙江省磐安县大盘镇13个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大盘镇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新任党支部班子“八个一”亮相活动,引导新任党支部班子成员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据了解,“八个一”活动包括开展一次集中宣誓就职、举办一堂廉政教育党课、签订一份履职尽责承诺、领办一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一次网格走亲连心等。在活动中,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党旗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盘镇举办廉政教育党课,通过分析新形势、剖析典型案例,警醒新任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忠诚于党。此外,为了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新任党支部班子开展“心连心”大走访活动,重点走访党员、村民代表、离任干部、困难群众等,掌握村庄发展方向,了解民意、收集民智、凝聚民心。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03日 11 版)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