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湖北十堰张湾区加强监督执纪
用负面清单破解办事堵点

2020年11月27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武汉11月26日电  (记者程远州)湖北十堰张湾区纪委监委日前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问责,聚焦工作作风、政务服务等领域,列出30条“负面清单”,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

据悉,张湾区今年先后开展了援企惠企政策落实、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专项监督检查,紧盯承担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攻坚任务的各行业部门,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进行问责曝光。此外,针对领导调研、部门包联企业走访所收集整理的255条问题线索,督促协调解决办证、融资、用地、规划等各类问题179个,推动政府职能部门做好监管和服务,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27日 11 版)

(责编:谢倩、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