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网友热议任仲平文章:

成就彪炳史册 奋斗永向前方

2021年03月04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3日电  (邹菁)“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本报3月3日刊发任仲平文章《气吞山河的壮阔行进——写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之际》。千年梦想,百年奋斗,圆梦今朝。一个世纪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书写了感天动地的脱贫史诗,完成了人类历史上亘古未有的壮举。征途漫漫,而今迈步从头越。一个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正带领亿万人民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奋斗。

文章见报后引发强烈反响,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大量转载,众多网友点赞、留言、转发。截至3日16时,仅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上就有超过150万次点击量。

现摘编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日报评论”公众号等平台的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网友“朱亥”:大国攻坚的历史担当让人振奋,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让人感动。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写在中国大地上、写在人民心中。

网友“星辰大海”:越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

网友“张非飞”:脱贫攻坚的成就载入史册,乡村振兴的画卷铺展开来,持之以恒、接续奋斗,中国一定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网友“奋斗不止”:脱贫奇迹背后,是亿万人民的共同奋斗。向所有为脱贫攻坚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网友“权权”:看到扶贫干部以生命兑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时泪目,他们是值得敬佩的人。

网友“一泓清泉水”:走过万水千山,还要涉水跋山。勇毅前行,任重道远。

网友“chaharboy”:在贫困地区成长起来的我,亲身经历了这场脱贫攻坚战,感谢党和国家为消除绝对贫困做出的努力。

网友“周德金”:三个光荣,气吞山河,也是我们继续努力的集结号,继续跋山涉水,继续奋斗,迎接振奋人心的未来!

网友“24°”:脱贫攻坚成果,属于中国,也属于全世界。

网友“特约小记者”:摆脱贫困,全面小康;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04日 04 版)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