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山东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建成启用

2021年03月29日17:5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山东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近日在宁阳正式启用。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谈到,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优秀品格,以过硬党支部建设为总抓手,系统推进、版块突破、全城攻坚。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正式启用,为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供了新的阵地平台。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创新模式路径,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崔洪刚表示。

    据悉,该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共设置支部发展历程展示、新时代支部建设、支书教学培训、支部工作指导服务四个功能区,以系统梳理总结党支部发展历史为特色,通过影像、图片、实物展示等形式对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细化解读。

(责编:闫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