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国文联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2日16:52    来源:旗帜网

原标题:中国文联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能力素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4月7日至8日,中国文联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委员,各全国文艺家协会、机关部室、直属单位、业务主管社会组织的各级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15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针对性、体现实操性、注重实效性。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专题辅导讲座、交流发言等方式,引导党务干部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抓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对文联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学到了好的方法,看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收获很大,回到单位后一定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注重效果学,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供稿单位:中国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