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同上一堂五四精神思政大课开播

2022年05月09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8日电  (人民网记者郑潇潇、李昉)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新时代青年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奋斗实干,“平凡英雄·青春百年”同上一堂五四精神思政大课于8日在“人民网+”客户端开播,在广大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邀请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的青年思政教师,以北京大学红楼展厅为背景,以不同年代青年的奋斗故事为脉络,对五四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还联动新浪微博开设“记录我的青春年华”互动话题,推出主题MV、盘点海报、创意短视频等融媒体产品,总阅读数已达2.6亿。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09日 08 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