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王东明:集中精力做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筹备和工会各项工作

2023年09月22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9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东明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集中精力做好工会十八大筹备工作,按照既定部署把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继续抓紧抓细抓实,实现推进重点工作与筹备工会十八大两结合、两促进。

会议审议通过全总十七届执委会向中国工会十八大的报告(审议稿)、《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审议稿),通过了相关决议。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等作说明。

《 人民日报 》( 2023年09月22日 06 版)

(责编:王珂园、宋美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